新闻报道

【研究生】弘扬曲周精神,引领绿色发展——硕士187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187班“弘扬曲周精神,引领绿色发展”主题班会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08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班会紧紧围绕“弘扬曲周精神,引领绿色发展”的主题召开,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刘晓辰主持,会前首先组织大家阅读了农大校报上孙其信校长在中国农业大学绿色发展示范区(曲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班会第一环节,团支部书记刘晓辰从曲周实验站的发展历程,实验站取得的科技成果以及一代又一代农大人“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随后作为班级中唯一一位真正投身过曲周实验站的同学,于光辉同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实验站的所见所闻所感,在曲周的两个月中,他们与农户同吃同住,对科技小院进行了了参观,切身感受到了农户们的困难也感受到了历代农大人对曲周的努力贡献为其带来的改变,通过于光辉的讲述,同学们更具体地了解到了曲周实验站的基本情况,同时更能感受到一代代农大人不怕艰难的精神。

  此次班会旨在学习中国农大在45年间一代又一代农大人薪火相传的曲周精神以及“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敢为天下先的创新追求,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创新魄力”,相信这样的农大精神将始终成为引领农大生生不息,代代相传,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