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研究生】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硕士188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20181122日信电学院电气工程硕士188班全体同学于信电楼206开展学习曲周精神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得同学们对曲周精神的认识更一步加深。

团支书首先对曲周精神的由来进行详尽的介绍,即“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中国农大的一批教师响应国家号召,进驻河北曲周县,开始旱涝碱咸综合治理的艰苦创业,他们深入基层,聚焦民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治碱,他们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开拓创新,创立了科研平台、育人基地、服务窗口和决策智库为一体的曲周模式,也形成了“责任 奉献 科学 为民”的曲周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倾心聆听,认真学习,深受感动。最后,学校号召全体师生要学习曲周精神、弘扬曲周精神、践行曲周精神。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