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星级志愿者以及评选表彰2018年海淀区明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理念,并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完善志愿者激励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科学化发展,引导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现对一批海淀区一至四星级志愿者进行认定,并推选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参加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评定。

一、评选对象

符合条件(见附件3)的信电学院全体学生

二、评选方式

参与评选的同学请填写相关附件,并于 本周一(12月24日)下午三点前 将报名表以及志愿服务证明以“××班级×××(姓名)+星级(明星)志愿者”为主题发送到志愿部邮箱cieezyb2018@163.com。

三、注意事项

参与评选同学需提供志愿服务证明(详细导出方式见附件四),志愿服务证明必须以志愿者的姓名+学号命名。

 附件1: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推荐表.docx

附件2:2018年度海淀十大明星志愿者申报表.docx

附件3:星级志愿者及明星志愿者评选条件.docx

附件4:志愿者志愿北京时长导出方式.docx

如有问题请联系:

孔思婧     13152135510

 

信电学院分团委

2018年12月24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