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硕士171党支部《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硕士171党支部《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信电学院硕士171党支部近期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预备党员郑爽带领大家学习工作条例,她以PPT的形式展开,并从工作条例的背景和意义、各章节主要内容两部分向大家进行讲解。党支部是党的坚强战斗堡垒,《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则为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该条例共分为八章三十七条,从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领导保障等各方面都有详细的规定和具体的要求。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执政的长期基础,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党支部部分成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指南针,自己一定会认真学习条例的有关内容,领会条例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坚决执行党支部交办的各项任务。

党支部书记程一帆总结道,《条例》代表着新时代党对基层党支部的要求。全体成员应当自觉学习条例内容,并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积极上进,争做合格党员,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