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硕士17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信电硕士17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81228日下午,信电硕士173党支部在信电楼343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8人,群众3人。会议由党支书闫世显主持。

会议开始后,发展对象宋晓宇同志在党旗下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随后由两名入党介绍人和群众对其进行了评价。党支部书记闫世显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宋晓宇同志的政审材料。然后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同意宋晓宇同志为预备党员。整个会议过程气氛严肃认真。随后宋晓宇同志进行了表态,向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闫世显对本次发展大会做出了总结。本次大会,为党支部吸收了优秀的预备党员,壮大了支部的力量。也促进了党支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