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测评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4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信电楼237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

刘尚民首先介绍了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考核的目的、流程,他表示:支部书记考核测评是中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本届党支部今年5月完成换届开始工作,我院党建工作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为总结这段时间的工作,让大家能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考核。

随后,全院九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组织管理、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特色工作、工作成效、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后,党委成员对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高万林院长指出,本届党支部虽然上任时间不长,但大家作了大量工作,效果喜人,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支撑、保障作用。希望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围绕国家需求、学院、学科发展开展支部工作。同时也表示,学院行政会大力支持支部的工作。党委副书记陈昕在肯定各位支部书记工作的同时,希望支部书记今后在强化工作效果、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

最后刘尚民对考核测评进行了总结,他说:通过大家辛勤的工作,各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党员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高;支部作用和影响力明显增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分个人工作与支部工作、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日常工作与特色工作的关系,要在保证常规工作的同时,注重活动内容、形式的创新,提升党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提升活动效果;注重工作机制体制的创新,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注重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