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电气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刘美君 2018年12月5日 报道)

     125日,电气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学院406录播厅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学院办欧百钢处长对我院电气工程学科建设进行指导并与参会教师研讨。院长高万林、副院长张漫、李振波出席会议。

      高万林院长对欧百钢处长莅临学院就学科建设进行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介绍了电气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阐述了申请电气工程学科博士点必要性和紧迫性。

(摄影:李中昊)

欧百钢处长做了学科发展的报告,对信电学院相关学科发展进行了分析,并着重对电气工程学科的建设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结合人才培养、学科队伍、科学研究、平台条件等方面对电气工程博士学位点的申请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强调要抢抓机遇,及早规划,补全不足。

最后,欧处长解答了与会教师的问题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孙瑞志、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忠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副主任鹏新等各系级领导及部分教授、教师参加研讨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