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职员)晋升聘任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及相关老师:

  按照学校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晋升聘任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晋升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1、12月5-14日,报名、填表、提交材料

  申请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人员报名,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或《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申报教学型教授)》,并提交所有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相关表格及业绩证明材料。同时填写并提交2018年晋升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xlsx

所有表格在人事处的通知附件里下载。详细工作安排见学校人事处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474ff57a-f9d6-11e8-a7c1-2d314d1c1eba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职员晋升聘任的通知: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35ce25b9-f9d6-11e8-a7c1-2d314d1c1eba

  报名材料提交截止到12月14日上午12:00。

2、12月17-20日,资格审查

  学院资格审查小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12月21-23日,材料展示

  学院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展示,展示地点:信电学院237学术报告厅。

4、12月21日下午,申报人员到院办公室抽签,提交答辩PPT

5、12月24日上午8:30,答辩、评议

  答辩时间为正高十分钟,副高五分钟,顺序为先正高后副高。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评议,并根据岗位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确定推荐人选。

6、12月25-27日,学院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

7、12月28日17:00前,将通过评议、公示人员的聘任审批表及相关材料按要求报学校人事处。

8、12月29-31日,通过评议推荐的拟晋升正高人员登录 “专家在线评审系统”(网址:http://ps.cau.edu.cn)选择“申报用户登录”,上传相应材料。

9、职员晋升聘任工作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18年度职员晋升聘任的通知》同步进行。

二、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应聘教师提交《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原件1份(带照片、本人签字),复印件13份;破格晋升应聘人员还需提交《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专家推荐表》(须由两位正高级同行专家推荐,其中1人为校外专家)原件1份。

2、所有应聘教师需提交2018年晋升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13份,表中填写的数据要求由相关科室审核、签字后方可生效。

3、应聘教师在交表同时,提交业绩证明材料原件一套,同时准备复印件一套:科研课题合同复印件;论文首页的复印件及学校图书馆出具的SCI、EI等五大检索系统的收录证明;著作或教材封面的复印件及本人撰写章节的相关证明;所获奖励、专利等成果的证书复印件;其它业绩证明材料。上述原件必须提供,以供学院进行资格审查以及材料展示时用,在校学术委员会评议结束后返还。复印件将上交学校,请自行复印,装订成册,并加封面和材料清单。

4、以上材料要求应聘教师在报名时一次性交齐。

5、交表地点:信电学院 235房间(院办公室)

  联系人:宋子豪,电话:62736746  邮箱:szh@cau.edu.cn

三、2018年1月,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各单位确定的拟晋升正高人员进行评议;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人事处通知。

四、根据校学术委员会评议结果,学院召开聘任考核小组会议,提出聘任意见,上报人事处。

五、其他本通知未尽事宜遵照学校规定执行。

六、若有变动,以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5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