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人才跨越”工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人才跨越”工程研讨会在406录播交流厅召开。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院长高万林、党委书记刘尚民、副院长杜松怀、副院长张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主持会议。

陈昕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人才跨越”工程实施背景和具体的实施办法。随后,我院26名青年教师向学院学术委员会和学院二级单位的领导,分别从当前发展现状、人才目标设定、未来发展需求、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高万林作了总结发言,我院“人才跨越”项目的目标是协助青年教师凝练研究方向,聚焦学科热点,定位发展目标,打造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团队。学院将从科研经费、研究生数量等方面给予青年教师最大的支持。

参加会议的有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级单位主任、主管学科与科研副主任,院办公室人才工作负责人、信电跨越人才项目候选人。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