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办公室会议 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办公室例会。会议听取了开学一月来院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工作安排陈昕副书记出席会议,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予以回应,着重部署了学院安全工作,要求院办公室落实开展学院安全大排查工作。

      陈昕强调,院办公室尽快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全院展开安全大排查,详细记录大楼内及周边的安全隐患,能处理的立即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提出处理方案,待研究明确后迅速处理;对于有难度、超出学院职权和能力范围的,要及时上报寻求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要求建立安全工作日常检查机制,把安全检查与迎接教学审核评估的环境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

      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