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办教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摄影部唐微  记者站王楠)

为促进教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教工之间的友谊,锻炼教工的体魄,更好地发扬教工之间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院工会于3月28日下午,在信电楼前举行了我院一直沿袭的一项传统运动——教工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前,教工们认真准备,分组。

各队代表以扔硬币及猜丁壳的方式决定站位,熟练掌握拔河技巧的队员们蓄势待发,气势强盛,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

 

老师们卯足了力气,丝毫不肯松懈,比赛十分激烈,啦啦队也在为队员们大声喊号子,加油助威。

队员们拼尽全力,即使用力过猛被带倒在地,仍然笑容满面,毫不介怀。

 

为取得胜利的队伍分发奖品,无论是参赛队员,裁判,啦啦队还是围观比赛的人们都洋溢着笑容,比赛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