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6日,我院在406录播交流厅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院长高万林、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出席会议并做新学期工作部署,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主持会议。

 会上,院办公室科长刘红岩、科研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许朝辉、教务与学生管理科科长段颖昕、学生管理科关昕代表科长、团委书记张鑫分别汇报了2018年新学年各行政科室重点工作规划及目标。

刘尚民书记分析了我院2018学科发展形势,对全院行政管理工作人员进行思想动员并提出要求。他表示当前学院发展面临挑战,管理人员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并能深入细致分析、研究国家政策和学校发展目标,以规范化、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严明工作纪律,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

高万林院长指出学院工作进入新时代,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院围绕2018全校工作会议要求,“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学院行政管理系统要“驱动、创新”,并实现规范管理、过程监督,成为学院“发动机”,牵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体现出我院为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责任与担当。

陈昕副院长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学习政策、明确任务、提升自我、履行好职责。学院也将加强行政人员队伍建设,进行培训和过程考核,并希望管理人员提升身心素质,以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

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