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汪懋华院士会见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现代精细农业系统集成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供稿

20184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代精细农业系统集成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汪懋华教授会见了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马跃进院长一行,就扩大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交谈。信电学院副院长张漫教授等参加了接见,并对马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

在交谈中汪懋华院士希望河北农业大学能充分发挥人才优势,通过国家对农业宏观发展战略导向分析,结合河北省农业发展需求和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和专业特点,为河北省农业现代化发展起到引领作用。汪院士指出,雄安新区的建立和发展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新区将对高品质食品和农产品生产和供应提出更高的要求,其周边必将促成现代化农业生产模式的建立和示范推广。

马院长对汪院士提出的宏观战略发展方向表示赞同,同时也明确了机电学院近期和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希望今后在互为培养学生基础上加强合作,共同申报项目和示范科技成果。最后马院长邀请汪院士作为河北省智库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名誉院士院长,有时间经常到学院指导工作。

参加此次座谈的有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蔡振江副院长、电气工程系原主任张曙光教授、现任主任索雪松、副主任袁洪波。我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刚教授、林建涵教授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