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智慧农业国际会议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学院在406录播交流报告厅召开智慧农业国际会议(ICSaid2018)筹备工作会,会议对2018年智慧农业国际会议(ICSaid2018)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018年智慧农业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ICSaid2018),将于2018年7月13-15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将与第六届生物与农业机器人会议BIOROBOTICS 2018联合召开,同时还将举办四国五方会议与研究生暑期学校活动等。

会议听取了院国际合作办史银雪主任会议报批情况通报,李民赞教授介绍了BIOROBOTICS 2018会议组织与征稿情况,张漫副院长和杨玮副教授介绍了四国五方会议的组织情况,许朝辉科长介绍了研究生暑期学校计划安排。会议根据实际需要,成立了以李民赞为秘书长、李振波为执行秘书长,孙红、杨玮为副秘书长的联合会议秘书处,并对会场预定、注册缴费、会议宣传、会议征稿、技术参观以及相关的细节进行了讨论与任务分工。高万林院长强调,今年的会议是一个新的尝试,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要在已有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办会水平和层次,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会议投稿论文将择优推荐于IFAC-PapersOnLine(EI网络期刊,国际刊号:ISSN 2405-8963)、Computers and Electronics in Agriculture(SCI检索)、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SCI、EI检索)、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SCI检索)、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Journal(EI检索)Frontiers of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Wisdom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期刊发表,请学院师生注意投稿时间,积极组织、提前准备、踊跃投稿。  

会议由张漫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李寒、李振波、孙红、刘红岩、王悦、王敏娟、赵杰等相关老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