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校长带队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台湾屏东科技大学校长戴昌贤、学术副校长颜昌瑞一行来访我院,参观了学院智能农业数据中心,并在743会议室参加项目合作交流会。院长高万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副院长张漫主持会议。

在智能农业数据中心,陈昕副书记兼副院长向戴昌贤校长一行全面介绍了中国农大、信电学院和智能农业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

研讨会上,高万林院长对戴昌贤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两校均为农业院校,发展历程相似,办学理念相同,专业架构、实践教学等方面契合,两校要在合作框架下,站在时代的前沿,坚持开放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高院长邀请戴校长一行参加我院7月13-16号的智慧农业国际会议,以此为契机,增进双方互派互访,并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加强实质性合作,谱写合作新篇章。

戴昌贤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主要从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目标规划等方面阐述了屏东科技大学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他表示,该校以热带农业、绿色工程及生物技术为发展主轴,大力实施产学合作与推广、建设特色研究中心与实习场地,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与中农大信电学院建立长期、密切的联系,积极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屏东科技大学农学院院长陈福旗、工学院院长丁澈士、兽医学院院长陈石柱分别就各自特色专业、科研成果及教育教学等情况作了介绍。

当日下午,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一行再次莅临信电学院,在参观我院农村能源和微电网研究中心后,杨建华教授、王树田高级工程师并就来宾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参加交流的还有屏东科技大学兽医学院院长陈石柱、教务处教务长马上闵、管理学院副院长蔡玉娟、车辆工程系副学务长王耀男、车辆工程系主任杨荣华、国际事务处新南向办公室组长陈智鸿,我院院长助理李振波、精细农业中心孙红、智能工程研究所文娟、国际合作办主任史银雪、国际合作办秘书沈华梅。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