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参加我院交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9:00,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芳副院长、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田大增副院长、保定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周和月主任、河北经贸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王卫红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与李辉教授进行交流座谈。

李辉教授着重从大数据专业人才战略需求出发,结合中国农业大学育人特色,运用工程教育认证的OBE理念,交流了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体系相互支撑关系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进展。本次交流研讨会不仅达成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如何建设共识,还增进了院校之间友谊。

座谈中间,双方还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双学位建设、师资培养、本科生导师制落地、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室建设等共同关心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交流会结束后,李辉老师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院用于本科人才培养的农业大数据联合实验室。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