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Kris Singh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14号下午,我院在信电楼743会议室为清华大学访问教授Kris Singh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出席会议的院领导有高万林、刘尚民、杜松怀、陈昕。

聘任仪式上,高万林院长宣读了聘任书,他为Kris Singh教授颁发聘书,并合照留念。高万林院长在致词中表示,Kris Singh教授加入我院教师队伍,对促进我院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Kris Singh教授将利用自己深厚的学术背景与理论能力,助力我院学子在专业研究上更上一层楼,也将对我院进一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发挥重要作用。

兼职教授 Kris Singh向与会人员作了“Digital Economy:Jobs of the future”为主题的背景介绍,并表示,成为信电学院的兼职教授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为学院事业发展尽一份力。至此聘任仪式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许朝辉、国际合作办主任史银雪、秘书沈华梅。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