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体育系列运动——共享“羽”温羽毛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信电研联会宣传部部长 陈云强 2018年5月17日 报道)

 

(摄影 周江辉、李佳馨)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提升我校的运动风气及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我院积极举办了体育系列运动——共享“羽”温羽毛球活动。自第一次活动以来,除特殊情况外每周都会如期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8次,本次活动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每次参与人数均超过40人,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研会工作人员做了充分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与组织。活动分上下两个半场举行,师生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锻炼时间,并自由组队。发球、起跳、盖帽,大家矫健的身姿和精彩的对决,彰显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成为了体育馆亮丽的风景线。随着比赛的深入,老师们的参与热情逐渐高涨,和学生们进行了友好的球技探讨与切磋。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打下来,师生情谊得到了快速升温。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平时久居实验室和宿舍,进行体育锻炼的机会较少,借着研会搭建的这个平台,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更上一层楼。同时,在和同学们的比试中,也感受到了自身球技的不足,未来会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不断精进球技,提升自我能力。在被询问活动改善建议时,有同学希望未来可增加趣味性,并与兄弟学院联合,举办友谊赛,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这个共享“羽”温羽毛球活动,将教育与体育充分结合,不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与相互切磋的机会,有力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还缓解了大家平日投入科研学习的紧张情绪,促进了交流与沟通,真正做到了为师生谋福利,推动了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