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贾润2017年5月18日 报道)



(摄影 张雅涵 赵筱钰)

我院发展对象培训会于5月14日晚七点在信电楼237报告厅召开

培训会开始,院原党委书记曹开瑚老师为发展对象颁发《入党志愿书》,并仔细讲解如何填好入党志愿这一内容。曹老师特别强调“要实事求是”,应包括强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表明自己决心四个方面,并举例“从实践强化对党的认识”和“从入党动机强化思想上入党”这两种写法。

在入党动机部分,曹老师特别邀请了我校的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原工学院院长耿成心老师与大家分享他的入党动机。耿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历程,还朗诵了当时所作的两首诗,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后,曹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篇入党志愿书的范文,具体讲解如何结合自身情况撰写。

       培训会最后,辅导员李珊儿对《入党志愿书》其他部分的填写做出了详细明确的要求,并解答了发展对象的疑问。至此,本次发展对象培训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