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合格评估】计算机技术学位授权点接受评估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荆贤君 摄影 常宇 5月20日 报道)

5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计算机技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会议在信电楼406录播交流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副院长郭鑫、培养处处长王雯,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党委书记刘尚民、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孙瑞志。会议由副院长张漫主持。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赵冬梅、清华大学教授邓志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刘旭东、中科院软件所研究院王永吉、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牛少彰、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研究员周国民、北京科技大学教授李擎共七人组成专家组参加本次合格评估会。

刘尚民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真诚的问候。李健强介绍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主要内容及专家组考察工作安排。

两点整,孙瑞志主任进行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授予点评估汇报,专家提问并谈论相关问题。随后,专家组随机抽查资料,由陈英义副主任带领实地考察学科点。

经过深入考察和座谈会的认真探讨,专家组对学位授权点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位授权点未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了学科评估意见。

高万林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位授权点持续发展,更好地培养计算机技术领域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张晓琳老师、我院计算机系副主任段青玲、科长许朝辉及学院相关教师、校友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评估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