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访问信电学院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一行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分工会,参观了健康家园并进行座谈交流。

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院分工会主席赵明接待了刘主席一行。在151智能软件与数据中心,陈昕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工会主要工作业绩和特色,表达了我院工会“党政工团一颗心,团结一致传家风”的工作理念。 

随后,在张海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健康家园和创新创业中心 

座谈会上,张海涛欢迎刘主席一行,他表示双方交流访问有利于促进工会工作进展和创新,在对信电工会建家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预祝北大医学部工会评选顺利通过。刘尚民介绍了我院党委对“职工之家”建设、工会工作重视的传统工作作风,介绍了我院工会在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基本职能,为构建和谐校园、“双一流”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刘穗燕感谢我校工会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在信电分工会参观交流收获了很多经验。

赵明介绍了我院工会“以人为本、和谐建家”的指导思想和“两服务、一提高、一促进”的工作方针,工会工作以服务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为宗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为目标,促进教职工文体活动和身心健康为己任。陈继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院分工会在北京市模范工会评选中各项自检工作,分享了“以评促建”各项工作体会。

      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