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舞蹈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教职工交流平台,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5月2日下午,院工会项目之一——舞蹈队第一次培训在院教职工活动中心顺利开课,此次活动邀请“中国水兵舞王子”、全国吉特巴冠军李德强老师为大家授课。

李老师在辅导课上,首先从简单的水兵舞基础步伐技巧的训练开始,逐步到手位动作的练习,展开认真讲解和指导。这次舞蹈培训班,李老师从普及、推广舞蹈的角度为教职工设置了培训内容,培训针对性强,动作易于掌握。

优美的动作、悠扬的音乐使得教职工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舞蹈培训活动,旨在引领职工用健康的文体活动充实精神文化生活,在忙碌的科研教学工作中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富有生机、活力、文明、和谐的氛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