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工会组织教师参观第六届农业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院工会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参观北京市第六届农业嘉年华。

第六届农业嘉年华的主题是“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紧跟乡村振兴战略,将农耕文化、园艺景观、创意体验、科学教育融为一体,共设置“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八大版块。老师们参观了国际特色农产品馆、多彩农业馆、科技生活馆等,观赏了娇艳欲滴的花朵、绿油油的麦田,感受了竹韵清风和甜蜜糖城的魅力,还体验了油彩工坊中丰富多彩的农趣活动。

老师们亲身感受到科技创新在农业领域的新成果,体验了智慧农业的科技性和趣味性,大家边参观边讨论先进的种植方法、新技术以及农业新模式。领略到现代科技对农业的贡献,深感作为农业教育和科研工作者的使命重大,职责光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开拓了眼界,增进了交流,同时更多地了解到当今中国农业科技的发展,共享着农业多功能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