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考察信电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王楠 韩茂 2018年6月8日 报道)

(摄影 王昱弘郑智源)

       6月7日上午9:00,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成员莅临信电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开展预评估。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张远帆、专家联络员及学院党政领导高万林、刘尚民、杜松怀、陈昕、张漫共同陪同专家进行评估考察。

       10:00,在信电楼245会议室,专家参与信电学院的学生座谈会,我院十二名本科生参与其中。在座谈会上,专家就学生的上课模式、闲暇娱乐以及学校为学生制定的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此外,专家还和学生们讨论了对于现代信息化教学模式的看法。针对大一大二的同学,专家就学校课程的安排是否合理以及实践课的目标是否达成等引导他们说出了内心的想法以及建议,而对于大三大四的同学,专家则重点询问了他们对于未来的规划以及毕业走向。

11:00,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以及几位系领导、老师共同陪同专家考察工程实践创新中心。陈一飞首先向专家简单介绍了实验培训情况以及三楼各个实验室的概况。专家参观考察了通信原理实验室、模拟电子技术实验室、数字电子技术实验室、自控原理实验室、电力电子技术实验室、电力电子与电机拖动实验室、电力系统实验室、电工技术实验室、电子技术实验室、电气控制技术实验室、嵌入式联合培训认证中心、计算机网络实验室、信电文献档案室、软件开放实验室以及EDA实验室。高万林、陈一飞及实验室责任老师向专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内部设施、教学情况以及能够进行的实验项目。在了解了实验室的详细情况后,专家针对实验室的管理、安全情况提出了意见,并就专业领域方面的问题与各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在学院,专家还进行听课、看课、查阅材料等工作,按计划完成了本次预评估考察任务。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