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毕业季活动】青春拼图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初夏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新一届毕业生即将带着自己的成长和感悟离开回忆满满的农大校园,开始新的征程。为帮助毕业生留下在农大,在信电的青春回忆,我院分团委面向全院毕业生开展“青春拼图”毕业季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对象

信电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

二、活动内容

毕业生自行拍摄与毕业有关的照片,通过图片制作工具,将多张照片合成一张拼图照片,将制作完成的拼图图片提交至分团委,分团委将统一印制成明信片发放。

活动将从三个层次展开:

【个人投稿】以个人为单位,与自己的老师、同学、朋友拍摄合影并将合影拼成拼图提交,每人至多可提交5张;

【宿舍投稿】以宿舍为单位,宿舍全体成员拍摄几组照片并将照片拼成拼图提交,每个宿舍至多提交3张;

【班级投稿】以班级为单位,班长组织收取全班同学的个人照,并将照片完成拼图提交,每班至少提交1张。

三、活动时间安排        

1.图片收集阶段: 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25日

毕业生自行拍摄照片,将照片拼成拼图提交至分团委指定邮箱;

2.印制阶段: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6月28日

分团委将投稿图片印制成明信片;

3.明信片发放阶段: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6月30日

将印制好的拼图明信片送至宿舍。

四、提交方式

将拼图发送至信电学院分团委邮箱ciee_bgs@163.com,图片命名为“班级+姓名+宿舍号+联系方式+个人投稿(宿舍投稿/班级投稿)+宿舍人数/班级人数(个人投稿无需填写)”。

 

联 系 人:秦瀚翔

联系方式:18810860711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