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创北创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试验152班 李思源 2018年6月19日 报道)

6月15日晚7:00,我院在信电237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创新项目启动会。出席会议的有创新项目指导老师孟繁佳、孙红和参与立项的各位同学。

会上,孙红老师通过自身的科研历程,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创新项目的意义之所在,即在一个研究方向上不断的攀升,立足实际,这样才能让研究出的成果从一开始的略显简陋到功能愈来愈强大、全面。随后,上一届国创优秀小组代表吴渺学姐和李木槿学姐,通过自身做项目的经历,从项目选题、提出解决方案、分配工作、学习技能、实现目标等方面同各位学弟学妹分享心得。

会议最后,负责人孟繁佳老师强调了创新项目的制度要点,会对科技制作类、软件开发类、学术研究类的预期成果设置了最低标准,提出增加了前期及中后期检查,并将根据考核结果对项目做出继续支持、建议终止及强制终止的决定。同时孟老师指出,要求指导教师每一到两周组织小组成员开一次会,研讨项目进展情况,帮助学生分析、解决出现的问题。而项目成员也要及时完成任务,向老师反馈。

至此,2018年创新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