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生班会】电子141班顺利召开毕业生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电子141班 供稿)

(电子141班 供稿)

6月15日上午十点,电子141班召开毕业班会。院党委委员、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忠义老师,电子141班班主任赵龙莲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班会。

班会上,赵老师回忆起四年前我们初到农大时的青涩,如今四年过去了,每个人的变化都很大,都成长了许多。赵老师告诉我们,以后无论我们在哪里,从事什么工作,都不要忘记我们曾经一起学习生活了四年的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两位老师与我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有过失落,也有过欢乐,但这些都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饱含深情地回顾自己大学四年中的成长变化,每位同学都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并且展望自己未来的人生。

结合自己四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各位同学对本专业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王老师也希望我们未来无论在哪里都能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

王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赵老师为电子141班的辛苦付出,也感谢电子141班全体同学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并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王老师表示每位同学都很出色,并希望大家以后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能够继续保持优秀,成为同行业最出色的人。对于同学们的人生规划,王老师教育我们要有长远的目标,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实现更多、更大的目标。

最后,两位老师对班会分别作了总结。班主任说,我们就像她自己的孩子一样,尽管这四年来我们有不少的缺点,但她仍然关心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并祝福我们未来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王老师也祝贺所有同学顺利毕业。

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感谢每一位给予我们帮助的老师。分别在即,祝福电子141班的每一名同学未来一切顺利。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