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师生健身系列活动——共享“羽”温羽毛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9 浏览次数:

(李佳馨 2018年6月8日报道)

(摄影周江辉、李佳馨)

为了给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形成信电学院良好的体育氛围,加强信电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信电学院研究生联席会特举办信电师生健身系列活动——共享“羽”温羽毛球活动。该项活动自2018年3月15日首期组织至2018年6月6日活动结束,共成功开展10期,广大师生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研联会工作人员做了充分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与组织。考虑到每个人不同的时间安排,活动分上下两个半场举行,报名时,通过接龙的方式,复制上一个报名人的信息,自己再添加自己的报名信息,工作人员通过最后一条信息统计最终报名,极大的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师生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的锻炼时间,并自由组队。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与老师之间加强交流,同时使老师同学们能够有一个展示自身球技的舞台,使我们的科研生活不再枯燥,进而可以使我们身体素质得到提高,让老师同学们的生活显得更加精彩且充满活力。

共享“羽”温羽毛球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提供了展示自我与相互切磋的机会,有力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还缓解了大家平日投入科研学习的紧张情绪,促进了交流与沟通,真正做到了为师生谋福利,推动了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信电研联会主席李越表示“我们开展此次羽毛球活动,提高了老师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的技术水平,也给喜爱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每位参与的同学都十分认真并获益匪浅,在锐意进取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信电研联会文体部部长兼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李佳馨表示:“感谢积极参与共享‘羽’温羽毛球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加入,活动才能如此精彩;也感谢研会工作人员的忙前忙后,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活动才能如此圆满。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羽毛球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