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研究生2018年秋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2018年秋学期研究生注册严格执行研究生院学籍管理要求,望研究生按时返校注册,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具体安排如下:   

 

1、正式注册时间:

2018828 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地点: 信电楼227房间。28日下午5点前学院需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标出未注册学生及未注册原因,,并将下载后的“未注册情况表”在学院网上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2、补注册时间

2018829-31日间为补注册时间。29-31日间来校报到的学生,学院需在"未注册情况表”中标出补注册时间,并于831日下午五点前在系统中补注册(此期间未请假者为违纪)。

3831日注册工作结束后,学院于9月1日将公示的“未注册情况表”(标注出28-31日补注册学生的注册时间)及同学提交的相关说明材料(请假条、外出实验证明或“导师说明”)交到研究生院学籍科。

4、注册工作与学生奖惩制度挂钩,请认真对待注册工作。

5831日仍未到校注册的学生,学院将联系学生的导师,要求导师出具"情况说明"

 

特别提醒:

1、不可请人代注册。

2、学生证上要填写好注册日期再盖注册章。

3、不能在正式注册时间报到注册的必须提交请假条(请假条可他人代交),请假条在研究生院网页上下载。

 

 

                                                                 2018713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