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大数据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2018年暑期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3日,大数据教工党支部于计算中心306会议室集中开展了2018年暑期专题学习。大数据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8名,由大数据中心和计算中心两个单位的党员组成。上午9点,专题学习正式开始。支部数据李辉同志首先为大家讲党课,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农业大学大数据专业成立的新闻报道,然后为大家介绍了计算中心工作的新思路。

接着,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昕同志为大家讲党课。陈昕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对大数据专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大数据是个新专业,对大数据中心的各位老师来说工作具有挑战性。陈昕同志要求各位老教师、老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数据专业开个好头。

最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座谈会上的讲话”。 

大数据教工党支部供稿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