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迎来河北省赴京夏令营及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农业大学分营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18、19日下午,我院分别迎来了来自河北省隆华县、丰宁二中的150余名学生以及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农业大学分营近300营员。信电学院作为北京市科普基地,以“感受‘无人机’、VR技术前沿”为题为学员介绍了智慧农业、体验VR+农业和VR+旅游、无人机组装实践、机器人基础知识与组成原理等领域的相关知识。

此次,信电学院不仅为学员带来基础知识的讲解,更是为其提供了亲自动手制作的机会,学员们对VR体验、无人机的组装与模拟飞行都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在实际动手操作过程中积极与老师进行提问互动。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对我国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学员们对于最新科技的浓厚兴趣。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了河北赴京夏令营及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农业大学分营“感受‘无人机’、VR技术前沿”部分的参观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