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值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3日上午,信电学院31名电子94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在信电学者之家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及校友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学院书记刘尚民、副院长杜松怀、副院长兼副书记陈昕、北京校友会会长王库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电子94级校友们相约来信电楼学者之家齐聚一堂。一见面便互相握手、拥抱、回忆着在校时期的经历与趣事,展望美好的未来,气氛十分融洽。毕业二十年,时空并没有拉开校友们的距离,坐在一起像孩子一般好像回到了20年前,热烈的同学情、师生情始终在整个会议室弥漫。

首先,电子94级校友代表主持聚会并致开幕辞。随后信电学院副院长张漫一一介绍了与会老师。接下来,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热情分享了自己这次回母校联谊的感触以及这么多年来的人生经历。大家也都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激,师生情、母校情终身难忘。并表示一定回报母校的培养。

校友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代表学校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由衷为校友们各自取得的成绩欣慰,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变化,与校友们共同回忆过去的点滴,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副院长杜松怀、北京校友会会长王库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均表达了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感受和对学生们的祝福之情,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期盼校友们未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祝愿他们有个好身体,培养好孩子,希望他们能多回母校看看。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总结致辞,他代表学院再次对校友返校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信电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当前学院的校友工作,他表示学院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衷心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情系信电学院,最后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继续支持学院,学院也会帮助每位校友的发展,并对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后举行了捐款仪式,以支持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培养国际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陈昕代表学院接受校友捐赠并发表讲话,并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学院也为每位返校校友送上了纪念品。

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校友在信电学院楼前拍照留念。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