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韩茂 2018年8月27日 报道)




(摄影 郑智源)

     8月27日下午一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于信电楼23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尚民书记就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家长最关心以及最应该注意的问题等,与到场的140余名18级本科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刘尚民书记首先对到场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初入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学习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刘书记就学院历史沿革、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学院向着“双一流”研究型学院发展,希望学生在农大四年的学习中,能有更高的人生追求,对未来有更全面的规划。

      刘书记介绍了学校为学生制定的培养计划、培养目标,以及对毕业学生的要求,学院以“培养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重要目标。刘书记在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四个方面作了介绍,并详细分析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的深造和就业情况。

      刘书记表示,家长要给予学生合理的生活费用、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教育学生要有正确的消费观以防止其误入电信诈骗和网贷等陷阱,要在孩子的思想品德、心理素质、生活态度等方面多加关注,他希望在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四年之后培养出一个让家长、学校、社会都满意的优秀人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