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次数:

827日上午、26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别召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2018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刘尚民、团委书记张鑫主持。

826日上午,学校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为确保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信电学院紧跟学校步伐,召开相关会议。会上,刘尚民书记强调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对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要求大家对会议内容要认真听、及时梳理并严格落实;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时刻牢记“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共同做好新生报到及军训期间的教育管理及安全工作,以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张鑫老师介绍了新生入学方案及整体迎新工作,结合自身多年辅导员经验进行了分享,从多个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大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以及预防应对措施,并就如何搞好班级建设,健全学生人格,提高综合素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在培训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中,班主任及辅导员踊跃提问,就班级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