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科研实验室安全】信电学院关于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与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各科研实验室:

    根据学校8月29日召开的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会的精神和要求,我院拟定于9月14日下午由科研科牵头进行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如下:

1.请各科研实验室在9月14日前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8)》(附件1)开展本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附件2),立查立改,消除安全隐患。各科研实验室9月14日将填报的隐患台账(附件2)电子版和签字纸制版交院科研科(信电楼227室 ,xh_wang@cau.edu.cn)。

2. 请各科研实验室9月14日下午留人留门、配合科研科做好检查工作。

3.重点检查内容及要求见附件3。


附件1-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教育部2018版).docx

附件2-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农大版).docx

附件3-重点检查内容及要求.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

2018年8月30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