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即将启动,本学年为线上线下申请并行,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被我校录取、取得真实有效学籍,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就读本科学生、全日制研究生;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成年人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须由其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习努力,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4.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人及其家庭所能筹集到的资金,不足以支付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基本费用;

5.承诺向中国银行及时提供上学期间及毕业以后的有关情况并履行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责任;

6.本学年未办理生源地贷款;

7.未办理过大额信用卡(1万元以上),且信用卡未产生过大额消费(近六个月个人名下所有账户消费月均不超过2000元);

8.未有过贷款逾期行为;未有任何商业贷款。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一)批量开卡

因放款与还款需使用中国银行借记卡,经学校与中国银行北京塔院支行商定,将在校内为同学们进行现场开卡。

(二)纸质材料

1.学生证复印件一份;预科班同学与学生证丢失的同学,可提交由学院开具的《学籍证明》。

2.身份证复印件二份;并手写本人姓名与联系方式。

3.教育部统一印发的《2018年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

4.父母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或家庭户口本复印件一份

5.如申请学生未满18周岁(2000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需提供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未成年人担保责任书》(附件1)。

6.《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附表》(附件2),可参照《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附表 — 填写样表》(附件3)填写。

7.《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申请信息表》电子版(附件4),发送至cieejz@cau.edu.cn。

8.打印并填写《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2015年版)》(附件5),要求必须本人签字。

9.对于原生源地贷款学生,若想在本年度转为校园地贷款,除上述材料外,还需准备原生源地贷款合同的原件。研究生本科期间有贷款的,需另外提交展期证明调整还款计划证明

申请学生需按《注意事项》(附件7)要求将所有材料整理齐全,并打印《申请材料收取及移交清单》(附件8),将材料统一提交至信电231办公室。

(三)网上申请

本学年同时需经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依照《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申请指南》(附件6)在线上操作提交申请。

三、相关时间及说明

1.9月19日-9月21日9:30-16:00,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与手机至东校区一号公寓三层B308室进行现场开卡。

2.9月27日上午11:00前,学生按照通知要求将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至信电231,电子版《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申请信息表》发至cieejz@cau.edu.cn。

3.不明及未尽事宜请联系信电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62736760-202,或致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51423184。

 

附件:

1.未成年人贷款担保责任书.doc

2.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附表.xlsx

3.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附表——填写样表.pdf

4.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申请信息表.xls

5.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2015年版).pdf

6.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申请指南.pdf

7.注意事项.docx

8.申请材料收取及移交清单.xls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