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第二批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各同学:

根据我校《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农大学字[2010]2号),结合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对到基层就业的2018届毕业生进行奖励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的对象和方式:

1、我校2018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定向、委培、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除外);

2、毕业以后自愿到基层就业,签约服务期在两年以上(含两年);

具体奖励条款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

二、奖励的申请和审核:

1、各学院负责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的申请工作。申请按照自愿的原则,符合奖励条件的毕业生可填写《2018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登记表》(附件2)。

2、各学院对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提出的申请进行初审,内容包括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申请资格、申请理由和符合奖励的条款等。对符合物质奖励条件的,在《2018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登记表》上签署分党委意见。

3、各学院将初审合格的毕业生汇总填写《2018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汇总表》(附件3),连同就业协议复印件一同提交。

4、学院上报汇总材料后,由就业创业办公室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进行公示后发放奖励。

三、材料报送:

请各申报同学务必于10月8日(星期一)下午5点之前将《2018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cieejy@cau.edu.cn邮箱、《2018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登记表》(附就业协议复印件)纸质版交到信电231。

特别提示:基层就业奖励范围为县和县以下的基层单位,不包括县级市、区


附件1---中农大学字〔2010〕2号-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2018年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doc

附件3-2018年毕业生到基层奖励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4--二次分配证明.doc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