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依据学生资助中心关于勤工助学的规定,下面对我院新一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做出说明及规定。

 

一、设岗原则

1、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32小时。

2、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立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超额设岗和设立超越学生能力的工作岗位。

3、勤工助学工作要求在学生课余时间从事,不能影响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原则上不在周六日及节假日设立岗位。

 

二、岗位类型:

勤工助学岗位分为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

1、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学期的长期性岗位。请需要设立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老师填写《勤工助学固定岗位需求表》(附件1),并于9月20日17点前将纸质版申请书提交至信电231办公室;

2、临时岗位是指不具有长期性,通过一次或几次勤工助学活动即完成任务的工作岗位。设立临时岗位的老师请填写《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在临时岗位生效的提前一天将纸质版申请表提交至信电231办公室;

 

三、其他说明

1、每学期初统一进行固定岗位的申请审批工作。固定岗位的有效期为一学期,到期应重新审批。

2、上岗同学须经学生科推荐和备案,用人单位不得自行安排学生上岗。

3、用工单位不得随意扣罚学生勤工助学工资,各老师一律不得进行二级分配。

4、用人单位不得无故延长学生勤工助学时间,不得将职工的工作任务转嫁给勤工助学的学生。

5、请各位老师自行打印《信电学院勤工助学签到表》(附件3)以做记录。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电学院学生科62736760-602。

 

附件1:信电学院勤工助学固定岗位需求表.doc

附件2:信电学院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3:信电学院勤工助学签到表.doc

信电学院学生科

2018年9月1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