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信电号角系列学术报告:芯片自主研发与国家电网公司设备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人:苏伟(工程师)、付青琴(高级工程师),国家电网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8926(周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信电楼639会议室

主办单位:信电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人:杨建华

报告人与报告简介:

苏伟,芯片设计工程师,国家电网公司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多款电力芯片项目的项目经理。研发的多款芯片已应用于电力系统中,稳定运行超过65000小时。

付青琴,高级工程师,经理,国家电网公司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从事电力、终端、配电、金融、海外等行业研究和应用工作,参与编制多个芯片相关的国家标准。研发项目多次获得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一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国网公司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报告主要内容:

1)  集成电路发展史

2)  集成电路产业现状

3)  自主芯片设计与制造流程

4)  自主芯片在国家电网公司设备中的应用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