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信电楼开放全天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3 浏览次数:

为满足同学们学习需求需要,并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信电与电气工程学院院楼从922日起开放全天自习室。

.开放教室:

信电415教室

.开放时间:

全天

信电楼全天自习室管理规定如下:

1.本自习室开放的时间为全天候二十四小时。

2.本自习室为学习场所,严禁在此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3.保持室内安静,请勿大声喧哗,维护自习室的秩序,讲究文明礼貌。

4.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请勿在室内用餐或吃零食、乱扔纸屑杂物,离开时请将桌面物品及垃圾清理干净。

5.各位同学应爱护公物,爱护桌椅设施,请勿随意挪动、随意涂抹刻写。

6.本自习室严禁各种形式的占座现象,管理员每天将对自习室清理打扫,学生各种占座物品一旦遗失,概不负责。

7.为节约资源,离开自习室时若无其他同学,请自觉关灯。

8.为了安全起见,凡在23:00之后返回宿舍就寝的同学,请尽量结伴而行。

请大家自觉遵守自习室管理规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爱护好自习室的财物,保持自习室的卫生,避免影响第二天在本教室的教学。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921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