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信电学院第七届“犀语言”杯新生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雄辩滔滔舌战群儒诸葛亮,思维清晰耳听八方找破绽。你来我往巧设陷阱诱敌入,敌进我退分秒必争赛智慧。唇枪舌剑,谁与争锋? 为了丰富新生文化生活,展现农大学子青春风采,加强各学班之间的交流与交流,构建和谐校园,第七届“犀语言”杯新生辩论赛即将拉开序幕。由于大一每个班都要组建一个辩论队,共八个队伍参与此次辩论赛,现通知如下:

1、     请各班班委组织同学积极关注辩论赛公告,并于9月30日(周日)晚20:00之前成立班级辩论队(4人)。

2、     请各班负责人(可从辩论队员中产生一名负责人)于10月5日(周五)晚8:00之前,务必将介绍本班辩论队成员的PPT发送至学实部邮箱:cieexueshi@163.com。PPT中应依次介绍各成员,包括照片和基本信息(各班PPT将在该班比赛之前展示)。

3、     现定于9月27日(周四)晚19:00—20:00晚举办表演赛,请各班班长和辩论队成员到场观摩学习,届时也将进行签到。表演赛结束后,各班负责人留下抽签,决定对手、辩题和比赛时间。抽签后将给各个班级分配教练。

参赛须知:

1927日晚表演赛后,各班按照辩论赛赛程安排参加比赛。

2、每个班级将会分配到一名辩论队队员作为教练,为选手解答疑惑。

3、辩论队员和教练需着黑色正装参加比赛。

4、要求参与当场比赛的班级的非参赛成员作为拉拉队到场支持本班辩论队,届时将对各班到场率以及观众的表现评出最佳组织奖。

5、参加比赛的辩手必须为本班成员,不得弄虚作假,发现作假情况将取消该班级的参赛资格。  

希望2018级新生在本届辩论赛中取得好成绩!

若有问题请联系: 王博宇 18992375062


辩论赛通知.doc

比赛细则.doc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925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