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研究生】关于信电学院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整体原则如下:

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和授权发明专利优先;高水平论文优先。

博士一等学业奖学金要求第一作者发表SCI或授权发明专利或第二作者发表ESI排名前10%的SCI论文或第一作者发表三篇EI期刊论文(等同于一篇SCI);博士二等学业奖学金要求至少有一篇一作发表的EI期刊论文。

17级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要求按照梯度排序至少有一篇一作发表的EI期刊论文;17级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按照学校分配给学院名额进行分配。

16级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要求第一作者发表SCI或授权发明专利或第一作者发表三篇EI期刊论文(等同于一篇SCI);16级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要求至少有一篇一作发表的EI期刊论文。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读研期间曾获得过“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不得再次申请。硕士生英语提前通过或成绩在70分以上,所有课程成绩平均80分以上;博士生英语提前通过或成绩在70分以上,所有课程成绩均在75分以上。

现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8年9月26日至2018年9月29日下午17: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意见。联系邮箱:cieegrastu@cau.edu.cn。

信电学院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学院评审汇总表 (公示版).xls

 

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提交材料说明

所有申报研究生奖学金的学生须填写一份《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此外所有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均需参加学院组织的公开汇报,如不参与,学院可取消国奖资格,具体后续通知。

国家奖学金申报者同时还须填写《研究生国奖申请审批表》(附件2,一式两份,纸质版),填表说明(附件3);

“大北农励志助学金”的申报者还须同时填写《大北农励志助学金申请表》(附件5,纸质版)。此表要求手工填写一式两份,同时附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以及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校长奖学金材料要求:被推荐学生须提交《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同时提供佐证材料;《校长奖学金个人简介(学院-姓名-学号)》、《校长奖学金个人事迹(学院-姓名-学号)》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个人简介部分在150字以内,包括姓名、性别、民族、所学专业、从事课题、所获重要奖项或重要荣誉等;个人事迹部分不少于2000字,以第一人称行文,重点讲述个人学习和科研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鲜活故事和深刻感悟,要具有一定的思想深度。

未来农机工程师具体申报事宜后续通知。

所有获奖同学材料填写说明:

1、所有材料中,奖学金名称为“博士国家奖学金”“硕士国家奖学金”“博士一等学业奖学金”“博士二等学业奖学金”“硕士一等学业奖学金”“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博士校长奖学金”“硕士校长奖学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一律按照标准名称填写,不得篡改。

2、若同一名学生同时获得了不同奖学金,需分别各自提交纸质版材料。

3、所有材料中导师推荐意见需由导师本人亲自填写。

4、所有材料中日期均填写2018年9月29日

5、《信电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7):

学院名称一栏必须填写学院全称。获奖金额一栏要求数字格式,入学年月一栏要求日期格式,其他一律要求文本格式,身份证号和建行卡号中间不留空格。表格内字体为10.5磅宋体, 数字格式为Times New Romar。学号内有字母一律大写。

不得篡改表格中已设定的格式。

若同一个学生获得不同的奖学金,按照奖学金名称单列增加行数。

 

所有奖学金评选结果按班级汇总形成《信电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7,电子版)

请获奖同学按现公示结果,在9月29日上午11点前按班级提交相关材料。班级统一于9月29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提交至学生科231,电子版发送至 cieegrastu@cau.edu.cn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说明.docx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5: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7:____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6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