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新生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发展,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新生运动会拟定于10月中下旬在我校东校区体育场举行。为了保证运动会的有序进行,为咱们可爱的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展示信电学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精神状态,现面向全院公开招募新生运动会运动员志愿者以及走方阵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        志愿服务时间

运动员志愿者:拟定于10月中下旬某周六周日(最终召开时间以学校决定为准)

走方阵志愿者:10月中下旬周六上午

二、        志愿服务地点

东校区体育场

三、        志愿者工作简介

运动员志愿者:

1.从比赛前的检录直到最后回到信电大本营,志愿者都需要陪伴在运动员身边;

2.在运动员比赛时帮助他保管手机衣物等物品;

3.在比赛后请把运动员的号码布带回信电大本营;

走方阵志愿者: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信电风采,要有精气神!

四、        志愿者招募相关事项

1.招募时间

         927 ~ 105日;

2.招募对象

走方阵志愿者:信电学院大一新生;

         运动员志愿者:信电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3.报名方式

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一】及【附件二】

18级由各班班长确定走方队志愿者名单后认真填写【附件二(走方阵志愿者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于105日(周五)晚10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志愿部邮箱:cieezyb2017@163.com 邮件请以班级名称+运动会走方阵志愿者汇总(如电气182班运动会走方阵志愿者汇总))命名。

17级由各班班长确定志愿者名单后认真填写【附件一(运动员志愿者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于105日(周五)晚1000 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志愿部邮箱:cieezyb2017@163.com 邮件请以班级名称+运动会运动员志愿者汇总(如自动化171班运动会运动员志愿者汇总))命名。

其余年级同学以个人名义提交运动员志愿者报名表,邮件以班级名称+姓名+运动员志愿者命名

五、        注意事项

1.如果有既参加比赛又报名志愿者的同学,请在备注一栏中写明自己项目的时间,以

便我们岔开时间,让比赛与志愿互不冲突;

2此次招募志愿者工作时间至少为连续的半天,报名时请在报名表备注一栏填写自己可工作日期。在安排志愿者的排班时将以个人意愿为主,但为了工作能更好进行,分团委志愿部有权对志愿时间进行调整。

3.此次新生运动会志愿活动1718级需要每班有一名负责人,请在报名表中备注一栏务必注明。有关此次志愿活动的相关事宜,会直接通知到各班负责人。

4.此次志愿活动有相应的综测加分,请报名参加的同学按时、按质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5.如果在最终的排班表中您的志愿时间与你有很大的冲突,请联系我们或者和其他志愿者交换;

6.由于走方阵的人数有限,所以可能会出现报名却为被选上的情况,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请谅解!

 附件一 - 2018年新生运动会运动员志愿者报名表.xlsx

附件二 - 2018年新生运动会走方阵志愿者报名表.xlsx


如有问题,请联系:

陈晖萱:18810166826

刘祚德:13269110908

                                                                                                                                     信电分团委志愿部

                                                                                                                           2018927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