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专家入校考察准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信电楼406交流录播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专家入校考察准备工作动员会,布置10月15-18日教学审核评估和11月5-7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入校考察工作。副院长杜松怀、张漫出席会议。

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主持。他首先总结了前期电气工程系博士点申报和工程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他指出,电气工程专业申请工程专业国际认证,已通过受理,老师们齐心协力完成了自评估,并收到了专家反馈意见,接下来的工作要根据专家反馈意见改进完善,迎接专家入校考察。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苏娟就前期收到的自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分工。

杜松怀表示,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再接再厉,首先落实专家意见,逐步改进;第二分工合作,明确责任,继续推进工程认证各项工作;第三邀请专家进行预评估,以评促建,及时发现并解决当下问题。杜松怀还强调,各位教师仍需立足教育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随后,参会教师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工程专业认证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计算中心主任李辉与大家一起交流了迎接专家到校的准备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忠义、副主任李军会,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教务与学生管理科科长段颖昕、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副主任孟繁佳及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