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级通讯】开学第一课——记信电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09 浏览次数:

(电气181班 班级通讯员 单淳 2018年9月6日 报道)

(摄影 刘是瑾)

9月4日18点30分,信电学院在三教102教室举行了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其间,张鑫、李珊儿、杨梦妍等老师及各位班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全院新生一起欣赏了 校歌《金色的希望》,悠扬的旋律为会场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大会开始后,李珊儿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介绍了学校常用网站及其使用方法,解说了学校资助工作相关规定。李老师耐心而又详细的教导使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信电学院这个大家庭,让同学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接下来,信电学院的三大学生组织——分团委、学生会、电波通讯社的代表们分别对自己所属的组织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激情洋溢的讲说感染了在场的新生们,使他们开始畅想未来四年的美好生活。紧接着,关昕老师表示大学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但同学们也不能忽视心理健康方面的相关问题,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同学们殷殷的期待与深切的关心。随后,姜骁宵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工作。同学们认真学习后,都燃起了一腔浓浓的爱国情怀。大会接近尾声,主持人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介绍了学校违纪处分规定,一点一滴都将为同学们未来的四年引领方向,保驾护航。

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经过此次大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这八个字已深深烙在了同学们的心里,它们将伴随2018级信电学院新生走过未来的四年,奔向心中的理想 。

(责任编辑:刘嫚殊)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