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2019年在校研究生春季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1、请于20192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携带学生证到信电科研科227房间报到注册。 学院于25日下午5点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标出未注册同学及未注册原因(请假、暂时外出做实验、未缴费或者未到校),并将未注册同学在学院网上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2、在2019226-31日间来校报到的同学只能先登记,31日在系统中补注册。

331日注册工作结束后,学院于4日将“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标明未注册原因同学提交的相关说明材料(请假条、外出实验证明或“导师说明”)交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没有按时注册的同学需按上述要求提供请假条、外出实验证明或“导师说明”。请假条于研究生院网页上下载。

4、注册工作与同学奖惩制度挂钩,请认真对待注册工作。

 

 特别说明:

1、不可请人代注册。

2、未注册学生需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填写“未注册”原因,“未注册”原因标明为请假或外出实验的要有请假条或“外出实验证明”,否则一律按未到校处理。因此,请不能按时注册的学生一定向科研科说明不能按时注册的原因,以便标注未注册原因。

3、因事请假超过一周,无法在学院进行补注册的同学,请假期满后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销假,再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工作;导师派出实验的同学,实验期满回校后直接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无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报到。

 

                                2019118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