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招募选拔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各团员:

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在中国北京延庆区举行,这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国际性博览会。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造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的数量纪录,是一次世界顶级的园艺盛会。为更好地展示中国形象,全面提高世园会的组织、运营和服务水平,现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招募选拨290名志愿者于2019年4月25日-5月5日上岗(共11天),从事秩序引导、咨询解答、接待协助、残疾人服务、活动组织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1.政治素养高,热爱祖国,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2.年满十八周岁,无任何不良记录,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北京世园会相关规定;

3.报名前须在“志愿北京”平台注册成为实名志愿者;

4.能参加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坚持连续参加2019年4月25日-5月5日(共11天)的服务工作;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外语交流能力;

6.参加过国际或全国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并表现优秀,参加过外语类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高年级学生,党团员及男生优先。

二、激励保障

1.制发2019世博会正式注册证件;

2.提供专业服装装备和统一培训;

3.提供必要的住宿、交通、餐饮、保险和医疗保障;

4.服务期满可获得服务证书及“志愿北京”时长;

5.参加北京世园会志愿者评比表彰。

三、选拔程序

1.校内初选:

有服务意向的志愿者个人到所在学院团委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学院自行组织报名、面试、考核等选拔工作,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保证选拔公正公开,择优向校团委推荐。请有意愿报名者于1月10日前发送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至cieezyb2018@163.com。

2.组委会审核

世园会志愿者管理部将在学校选拔工作结束后,对拟推荐志愿者进行审核。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亲自参与“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实践,提升个人能力,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附件1:2019世园会志愿者报名表.docx

附件2:2019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学院汇总表.xls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9年1月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