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与行政教职工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0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曾瑞琪 2019年9月30日 报道)

9月30日上午,信电学院新任领导班子与行政教职工见面会在信电楼24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照片来源:张起铭)

会上,行政教师就自己的基本情况、现任岗位职责以及工作经历等方面,向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详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该书鼓励学生党支部书记将阅读学习理论知识融入主题教育,更好体会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片片真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景发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行政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布置,确保高质量推进、高成效完成。他表示,大家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张漫带领大家阅读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在读到«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一文中,“我的执政理念,概括起来说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时,她表示,在学校层面而言,领导班子要脚踏实地,为同学办好实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同学、老师谋福祉,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张漫强调,行政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照片来源:张起铭)

秦颖结合工作经历,表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进行主题教育的重要节点。我们“首先要明确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党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牢记于心,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规划事业,做好学生工作。”秦颖指出学院行政教职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行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瑞祺)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