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动员部署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信电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见面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景发、9个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景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及精神,他从总体部署、工作安排及督导工作三个方面,对学校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他表示,各支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发现问题,检视整改,从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就自身及支部的基本情况、现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教工党支书们提出的问题,景发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推动党的各项工作和学院各项事业对接融合,为学院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