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新任领导班子与青年教工代表见面会
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信电学院新任领导班子与2018-2019年新入职青年教工见面会在学院40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院长张漫、副书记秦颖、副院长杜松怀出席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就工作经历、科研方向及岗位职责等基本情况向领导班子进行详细汇报。同时,院领导班子询问了青年教工入职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疑惑和困难,与会教工就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等与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景发对大家加入信电学院表示欢迎,感谢各位青年教师为信电学院的发展注入新力量。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对于青年教工广泛听取意见,凝聚共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党委会着力解决,为青年教师营造公平、公正的教学科研环境。他还对青年教师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大家要加强团结协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除了抓好专业课程教育和课题研究之外,还要切实落实好“三全育人”工作,培养出合格的、优秀的一批又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专业能力优秀、综合素质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漫结合自身经历,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有生力量,要充分发挥立德树人的作用。她表示,立德树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人才培养是育人和育才相统一的过程,而育人是本,我们要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使素质教育具体化,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